我校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郑建勤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23日,我校党总支在万象城体育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学办主任、教学科研办主任、综合办副主任、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建勤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有关内容,郑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要牢牢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工作中一定要掌握有关的政策,涉及民族与宗教问题,一定要慎重,要做好新形势下学校的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不断提升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整体水平。


(撰稿、摄影:昂增多杰)